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如何买比特币”位居前列! 谷歌2017年度搜索报告:-三言财经

段曦“如何买比特币”位居前列! 谷歌2017年度搜索报告:-三言财经

段曦
据外媒CNBC、Coindesk的报道,根据最近公布的Google数据,“如何购买比特币”的搜索量毫无意外地位居2017年用户搜索项目的第三名。


谷歌2017年趋势概览“2017年度热搜榜(Year in Search 2017)”中详细介绍说,比特币在“全球新闻”类别中位居第二,这就表明今年比特币搜索量要高于今年曾引起热议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与日食等新闻事件的新闻搜索量。
通过这种方式,这个消息或许提供了一个背景,就是2017年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价格的惊人上涨给人的影响是多么的强烈。
最近几个月以来,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抓住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而很多人都在思考加密货币所带来的好处和风险。
另据外媒Coindesk报道,CoinDesk比特币价格指数(BPI)的图表,比特币的价格在2017年期间上涨了20倍,从1月份的大约900美元上涨到12月份的历史新高19,783美元。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市值自一月初的170亿美元上涨到超过6500亿美元。

然而有趣的一点是,来自美国以外的用户似乎拉高了比特币搜索量的整体排名。例如,在美国的一个国家分类中,Google的数据表明,与比特币有关的条款比全球分类中的排名还要低。
实际上,在Google公布的关于搜索“比特币”的结果显示,贡献搜索量最大的国家包括南非,斯洛文尼亚,荷兰,尼日利亚和奥地利,而美国排在第16位。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