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关注巴哥度假屋,实时了解三亚” 三亚巴哥度假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巴哥度假屋 不玩海,枉来三亚!-三亚巴哥度假屋

段曦“关注巴哥度假屋,实时了解三亚” 三亚巴哥度假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巴哥度假屋 不玩海,枉来三亚!-三亚巴哥度假屋

段曦

三亚拥有
最宜人的气候、
最清新的空气、
最和煦的阳光、
最湛蓝的海水、
最柔和的沙滩……
这就是三亚!
不玩海,枉来三亚!
拖伞

飞翔在海上的感觉真爽
碧蓝的海面上,一艘快艇迎风破浪,
巨大的拖伞被快速行进的快艇拉得飞扬而起,
绑在拖伞上的人突然升入空中,
开始在海面之上飞翔。
“飞翔在蔚蓝的大海之上,感觉真爽!”

冲浪

与浪搏斗,与涛抗争,展示风采,体现自信。三亚海域宽广,有时浪大而急,是冲浪的好时机。身穿泳衣,脚踏滑板,向自然冲击,冲浪在这里成为一项耐人寻味的海上运动。

沙滩运动

三亚的海岸沙滩细腻、宽阔平坦,运动环境优良,很适应运动区域大的球类运动,在沙滩上踢足球、打排球真是一种享受。这些运动结合海泳、日光浴,必能还给您一个健美的体魄。

海上游艇

传统的三亚玩法都是在海滩上、特色景点中、酒店度假村里一享惬意。最潮的方式莫过于乘坐游艇出海一探究竟,尽享海上风光。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于一身之游艇,享三亚热带海洋之清新,海上夕阳,银海垂钓,乐趣无限。站在甲板上,与恋人或伴侣共同欣赏这独特的美景,海风拂面,别具浪漫。如今,潜水婚纱摄影和海上游艇婚纱摄影也是三亚最流行的场景拍摄。除了像电影里那样与爱侣共享游艇体验之外,还可以带上父母和孩子一起出海垂钓,别有一番情趣。

游泳

做条快活的“鱼”。在三亚一定要去大海中感受一下海泳的魅力。在大海中游泳,首先是要选择有安全保护的区域,因为海况复杂,涨潮、退潮都可能带来生命危险。

水上摩托艇

时尚又刺激的水上摩托艇是类似于摩托车的小快艇,一般只限乘一人,有的也乘坐两人。水上摩托艇的速度很快,对驾驶员的驾驶技术要求也较高。玩水上摩托艇时,眼睛要注视前方,两手握紧扶把,跟摩托车一样,摩托艇的速度也用调节油门来控制。玩水上摩托艇,稍有马虎,就会人仰马翻。不过因为它在水面上,危险性要远远低于陆地上的摩托车赛。

香蕉船

香蕉船由充气材料制成,形似一只大香蕉,长约5-6米,每船可坐5人。香蕉船前边由一个快艇做牵引,依靠快艇的拉力向前行驶,最高时速高达几十海里。


提醒: 玩水勿忘安全
1、患有心脏病、肺结核、中耳炎、高血压等疾病的人不适合下水。患有传染病者也不适合到公众场合戏水。
2、戏水前不要吃得过饱或太油腻,最好是饭后1小时才下水,否则容易造成头晕、疲劳、四肢无力,甚至抽筋。
3、戏水前要适当做些热身运动。玩水最好是结伴而行,入水前应预冲一些水,让体表适应水温有个缓冲区。
4、在人多的池中尽量不要潜泳,初学者勿进深水区戏水。在海滩戏水时最好穿鲜艳的泳装,以方便出事时得到救援。
“关注巴哥度假屋,实时了解三亚”
三亚巴哥度假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巴哥度假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