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古道印象”采摘园采风纪实-古道京西

段曦“古道印象”采摘园采风纪实-古道京西

段曦
京西古道文化发展协会,始终以古道文化的研发与为社会服务为宗旨。长期以来得到了社会各阶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日,民建门头沟支部,为古道协会又输送了一批新会员。他们都是社会不同阶层的精英人物,对古道文化情有独钟。他们的加入使得古道协会富有了更强大的生命力!

2017年5月26日,民建门头沟支部秘书长李涛女士,带领新会员与古道协会会长何建忠及其他成员见面会定在美丽的韭园村“古道印象”采摘园。接待大家的是年轻的园主、古道协会新会员——陈晨。

何建忠会长简单地向新会员介绍了古道文化的内涵及其协会的发展前景。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表示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各种活动中来,为促进京西古道文化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我们在园主陈晨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的景致,方圆20多亩的果园,被修整得错落有致。站在高处,一派美好的田园风光尽在眼前。


这里是九龙山南麓的一条支脉。园区西高东底,阳光充足,土壤湿润、肥沃。红杏、樱桃、京白梨、核桃等各种果树种满了山坡。




目前正是樱桃采摘期。棵棵樱桃树,挂满晶莹剔透的果实,着实喜人!置身在果园里,才切身体会到采摘的无穷乐趣!




到“古道印象”采摘园来,还有一条古道向你展开。走在那里,可去感受先民为建设美好家园而付出的辛勤汗水,追寻古人的足迹体会沉淀下来的文化遗存。
“古道印象”——京西古道上的一处美丽的田园风光!

北京京西古道资讯权威发布——
京西古道 | 北京京西古道文化发展协会
jxgd
■地址:北京门头沟国信大厦6层
■电话:18610058899
■ 邮箱:hejianzhong1953@126.com
■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