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剧透王”绿巨人马克晒片场照,画面喜感似二师兄 漫威《复联3》上映在即,-EntertaiNERD_0

段曦“剧透王”绿巨人马克晒片场照,画面喜感似二师兄 漫威《复联3》上映在即,-EntertaiNERD

段曦《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倒计时一百天开始,漫威粉们掰着手指头数天数。
【与本期作者没有碟 留言互动 抽取《马戏之王》《狗狗的疯狂假期》电影票】

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不但美队黑寡妇新造型,小蜘蛛也穿上新战衣的,不过幻视“黄钻”被灭霸扣下,生死未卜。在此部影片中,灭霸将卸下了金色重装甲,给人以不同的外表印象,这也意味着灭霸掌握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新的巅峰。还有片场拍摄照片流出,片场工作人员笑眯眯的看着塑有灭霸形象的庆祝蛋糕。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即将上映之际,饰演“绿巨人”的男演员马克·鲁法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一张照片,并配文:“reddit上看到的,哈哈,我在《无限战争》片场的最后一天,最后离开。”照片中,马克叔身穿黑色动作捕捉服装,肩上还挑着一个包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结束的原因,一副美滋滋的样子,看起真是喜感十足。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二师兄,这是你吗?”“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去年《雷神3:诸神黄昏》期间马克曾说,《雷神3》将会开启持续三部电影的“绿巨人”故事线,除了今年这部“复联”,就还剩下明年上映的《复联4》了。“最终的退场”是否指的是在《复联4》之后,“绿巨人”就不再是MCU的一部分了呢?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上下集中,第三阶段的终极BOSS将于百位英雄展开大战,各路阵营悉数回归!

【与本期作者没有碟 留言互动 抽取《马戏之王》《狗狗的疯狂假期》电影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