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势在必行”壹键哥年度盛会胜利召开-壹键哥宜昌运营中心

段曦“势在必行”壹键哥年度盛会胜利召开-壹键哥宜昌运营中心

段曦势在必行


2018年1月18日,壹键哥年度盛会“势在必行”在美丽的澳门渔人码头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三千位企业家代表、合伙人和投资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怀着一颗爱国之心,抱着共建民族互联网企业的决心,带着梦想、责任与使命共享会议精彩。


壹键哥势不可挡
盖网董事会成员,盖鲜生总裁寇南南先生首先代表公司和董事会致开幕词,他谈到: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应在国家的大好形势下,好好做企业,认真做事情。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发展主旨,用“工匠精神”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对于我们来说,更应把握时代的机会,用创新变革的思维迎接更大的挑战,实现更大的辉煌。

盖网董事会成员、盖鲜生总裁寇南南先生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消费金融学派发起人,消费经济、普惠金融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洋先生以及著名自由经济学家、国际消费商联合会创办人庞博夫先生,两位专家就中国经济新时代、新消费驱动的未来、互联网经济趋势以及消费商的广阔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两位知名专家的莅临和助力,代表着壹键哥商业模式走进主流舞台的巨大机会。

刘洋《国家经济形式及互联网经济发展分析》

著名自由经济学家、国际消费商联合会创办人庞博夫先生
壹键哥行必有果
2017年,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合伙人的共同努力下,各业务板块突飞猛进,取得骄人成绩。尤其是壹键哥项目的开发、落地,让我们站在了互联网经济和共享经济的风口,2018年我们必将续写辉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2017工作总结及2018工作规划一一精彩呈现。
以Gate Ventures首席執行總監 Mr Geoff Morrow 、首席財務總監 Mr Richard Carter 为代表的公司海外资本运营团队专程从英国赶来,为所有的投资人进行工作汇报。股票上市与成功转板的消息让所有人兴奋不已。

Gate Ventures首席執行總監 Mr Geoff Morrow
《资本运作》
个财业务作为响应国家刺激消费的政策,落实公司扩大消费,引流吸粉的重要动作,也在稳步向前推进。2017我们以青岛为试点城市,完成了市场摸底、环节打通的工作,2018将继续开发“一省四市”,挺进河南省、上海市、成都市、杭州市、武汉市,并将合作范围扩大到18家银行,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将陆续推出。中宏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宾宾先生的一席内容发布,将会场再掀高潮。

中宏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宾宾先生
《2018规划之个财业务》
2017,重中之重当属壹键哥的落地。壹键哥落地团队副经理张贺先生带来了扎实的壹键哥工作汇报及规划,再加上码主、商户代表的真实分享,让三千人的会场沸腾起来。一个全民参与的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壹键哥已经成功落地30余个城市,2018必然将战火蔓延到全国。我们拭目以待!

壹键哥落地团队副经理张贺先生发言

场上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随着壹键哥项目的开展,一个全新的合伙人身份——码主荣耀诞生!而成为壹键哥至尊百码码主更是无尚荣光。本次盛会的一大亮点就是至尊百码商会的成立和会员权益公布。一个打造商界精英团体的商会已经成立,未来我们将用壹键哥至尊百码码主的身份与更加美好的未来相遇!

小郑为至尊百码主代表颁授徽章

至尊百码商会正式成立
壹键哥使命必达
创新变革、合作共赢是企业必经的成功之路,公司在2018年继续融合资源,互通互助,用大眼光、大战略、大布局赢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次会议我们再次引来“金凤凰”,公布了与振华金控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以及与贵州省怀仁市坤沙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寇南南先生代表公司宣布合作消息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接二连三的喜讯已经振奋全场,当盖网创始人、总裁郑永雄先生上台进行《感恩2017 预见2018》的主旨演讲时,整个会场被点燃。全场人员主动起立,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向小郑致敬!小郑用真情感恩、感谢董事会领导、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感谢公司员工的努力,更感谢所有合伙人的信任与一路陪伴。小郑说,2018是壹键哥的决胜之年,我们将从公司管理、教育培训、资本运作、财务支撑、技术迭代、落地运营六大方面推进壹键哥的落地计划,实现用户捆绑、商户加盟、投资回报、内、外循环完全顺畅的战略规划。2018,壹键哥势在必行!

小郑《感恩2017 预见2018》
全场人员伴随着小郑精彩演讲的兴奋,迎来了著名歌星沙宝亮的登场,一曲《暗香》沁人心脾,一首《一生一世》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我们与平台共呼吸,我们与壹键哥共命运。

沙宝亮献唱

2018,我们已经杨帆启航!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