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北极双岛”~格陵兰岛+冰岛(环岛)+英国爱丁堡军乐节-天伦客服

段曦“北极双岛”~格陵兰岛+冰岛(环岛)+英国爱丁堡军乐节-天伦客服

段曦〝太平洋公主号邮轮PacificPrincess〞(中小型)
『格陵兰岛.冰岛.爱丁堡军乐节』21天(阳台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世界第一大岛格陵兰、冰岛环岛、英国门户多佛尔白崖、英国的天涯海角、爱丁堡军乐节》
◎ 旅游国家:英国/爱尔兰/格陵兰/冰岛
◎ 旅游城市:伦敦/多佛尔/康沃尔/爱丁堡/科克//雷克雅未克
◎ 旅游天数:21天19夜
◎ 团队日期:2019/07/29(一)
◎ 推荐理由: 格陵兰岛/冰岛环岛/爱丁堡军乐节
格陵兰依然保持着神秘的姿态:炫目的极光、无垠的苔原、闪烁的冰柱、诡异的冰山、以及近乎极限的寒冷和几乎不开口说话的因纽特人。

格陵兰岛,世界最大的岛,终年没有雨只有雪。这是一个千里冰冻、银装素裹的陆地,全岛约4/5的地区在北极圈内,全年气温在0℃以下。除西南沿海等少数地区无永冻层,有少量树木与绿地之外,格陵兰岛尽是冰雪的王国。全岛85%的地面覆盖着厚厚的冰川。千姿百态的冰山与冰川成为格陵兰的奇景。格陵兰盛产“万年冰”,冰层平均厚度为2300米,仅次于南极洲的现代巨大的大陆冰川。

奇异的冰山景致、刺激的冰海巡航,这些都只是格陵兰多种极致特色的一小部分。

冰岛位于北大西洋与北冰洋交界处,几乎整个国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是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境内火山众多,所以被称为冰火之国。冰岛拥有宜人的气候、奇异的景致和原始而纯净的自然风光。这里有着翻涌的间歇泉、壮美的冰川和瀑布,是摄影师和探险者的天堂。夏季这里凉风习习,满目绿茵,太阳永不落幕。冰岛各个区域风格迥异,充满魅力的首都雷克雅未克市,汇聚冰岛奇景之精华的黄金圈,还有蛮荒的中部高地以及阴森寂寥的西部峡湾,都会让你惊叹自然界所造就的这般仙境。

蓝湖是冰岛最热门的景点之一,距离首都雷克雅未克约40公里。蓝湖不但是世界最大的温泉湖,更是远近闻名的休闲胜地。纯白的底,湛蓝的湖,荡漾的波,薄纱似的热汽飘浮在湖面。蓝湖湖底的白色物质是高含量的二氧化硅泥,二氧化硅有护肤作用,在湖中游完泳,全身肌肤会紧绷。当地人把蓝湖当作"天然的美容院"。将身体浸泡在30度的蓝湖水里,闭上双眼,身心完全地放松,充分享受大自然的赐予,所有旅途的劳顿都将一扫而光。
黄金圈


冰岛著名的“黄金旅游圈”包括:黄金大瀑布(Gullfoss)、盖策间歇喷泉(Geysir)和议会国家旧址(Thingvellir)。全部是冰岛闻名于世界的天然景观,是冰岛观光的必游之地。探访黄金圈旅游圈-双脚横跨亚欧和美洲两大板块,欣赏壮观的黄金瀑布,感受神奇的间歇泉。

在八月份开始的爱丁堡军乐节,国际艺术节,这时候天气刚刚好,不冷也不热,小风微吹,小酒微醺,那怎是一个美字了得。
皇室军乐节结合了壮观的场面、美妙的音乐和苏格兰传统,在爱丁堡城堡举行的年度皇室军乐节是一次大型活动,展示最佳的传统及军队鼓乐及风笛演奏。

来参加的主要以英国皇家军乐队,英联邦军乐队以及国际其他受邀前来的军乐队为主。最吸引人的还是一个皇家军队归来时,喇叭,大鼓以及美妙的苏格兰风笛为主的演奏,还有苏格兰皇家军乐团的风姿和精彩演奏。
之后的烟花精彩无比。
国际艺术节也是年度重大盛会,这个创立于1947年,世界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节。在此月份达到前所未有的活力和创新。
世界艺术的巨头和民间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

2019年的夏天,去的亲赶快喔。
没票的赶紧提前预订明年的吧(独家秘笈~~找天伦)。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请详询4006504499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