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勇往直前,永不止步”弘文讲堂两日军事特训营-陕西征程国防训练基地

段曦“勇往直前,永不止步”弘文讲堂两日军事特训营-陕西征程国防训练基地

段曦


3月30日晚,弘文讲堂一行30余人抵达陕西征程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拓展活动,在总教官何明昊、教官赵勇、魏晨的带领下,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考验。

队列训练
晚上陕西征程教官魏晨、赵勇对学员们进行基本的军事化训练。

-



团队建设、风采展示
第二天一早,拓展活动开始!队旗、队名的确定,战狼队VS飞鹰队!队员们之间利用代号快速熟悉,增进团队的沟通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培养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鼓动人心
鼓动人心是拓展训练中的团队合作项目。在小队间的对抗中,靠一两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借助全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才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项目挑战失败后,要集体受罚,这种形式也能促进在困难中的人们相互帮助,团结一心,有效地培养集体主义精神。


趣味活动卖土豆
让学员们通过语气和动作表达出符合设计情境的意思,激发队员主动学习的兴趣,锻炼快速融入情景和环境的能力。




教官何明昊向学员们详细讲解高空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安全事项。


高空断桥
狭路相逢勇者胜

高空缅甸桥
使每位队员依次安全走过高空的独木桥,让队员能在心理上突破自己,重新认识自己,直面困难,勇往直前。




呼吸的力量
提升沟通及理解能力,建立高效良好的工作节奏和氛围,培养分工执行,团队合力,建立高度配合的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培养,应对任务的积极性和高度责任感。

两天时间里,我们快乐着、合作着、前进着、幸福着,我们为自己的顺利过关而满足,我们为同伴加油而声嘶力竭,我们为同伴成功而欢呼雀跃,这段征程我们一起走过,未来的路大家也要一起携手并进,用拓展了的心灵、激情和意志重新面对崭新的每一天,面对公司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勇往直前,永不止步!

陕西征程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是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国防技能培训、企事业单位军事化管理培训、军训、素质拓展、冬夏令营、营地教育、研学旅行等一体的综合性基地!
咨询合作:18691826816 高主任
点击查看往期军事拓展活动:
“塑造精英团队 共创勇者辉煌”陕西征程三天企业军事训练活动
燃热血,铸利刃!2018西安中南营销战狼特训活动回顾
“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小杨烤肉高新店7天军事拓展活动回顾
陕西征程携手中国登山协会开展全国第47期初级山地救援技术培训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