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宝马男酒驾四车撞【脑洞大开】文字版勇敢者游戏,丛林决战,人性毕现(6)-道人杨小杰

【脑洞大开】文字版勇敢者游戏,丛林决战,人性毕现(6)-道人杨小杰



女药师举起来匕首,朝着我狠狠刺来,同时大喝:“这种游戏,根本不是靠蛮力,而是靠脑子的。”
她的动作在我眼中很是缓慢,我本可以轻易躲过,却因为中了毒药的缘故,浑身无力,只能看着匕首扎向了我,就在我闭着眼睛等死的时候,忽然在周围的草丛中,传来了沙沙的响声!
女药师的动作也因此而停顿了下,我疑惑的重新睁开眼睛,看向周围,发现了许多蓝绿色的光点,正慢慢朝着我们靠拢,数量之多,铺天盖地,宛如谁把天上的星星全部摘下来,布置在我们周围一般。
等那些光点距离近了,我才恍然大悟,这些是…狼的眼睛!
月光下西部普法网,越来越多的狼出现在了我们周围,女药师惊愕无比,可能是太害怕了,身体也不自觉的开始发抖五路追杀令。
那些狼一步一步朝我们逼近,一声得意的大笑从一棵树上传来,我们看了过去,只见老教授正潇洒的骑在一根枝干上,一手扶着眼镜,一手指着女药师铁窗性玩偶,道:“你真以为老夫傻到让你下黑手了啊?你真以为老夫害怕你逃走了啊?那么我不得不说,你真的很天真啊,傻丫头。”
女药师自知中了老专家的套,咬着嘴唇,目光忽然变的凶狠无比,她问:“你究竟干了什么魔王神官?”
老专家站了起来,立于那树枝之上,月光照耀下,显得那般威风凛凛,他开口道:“也罢,我和你说出真相也没关系,毕竟你们几个人是死定了。”
老专家指着周围的那些狼,说:“你们真以为白天遇到那么多的猛兽,毒虫骏梦游戏,是巧合吗?其实都是我故意引着你们去的,我就是希望先除掉队伍里的鸡肋,比如女药师还有那个胖子,可老猎人和大块头总是挺身而出,搞得我都没有机会,我本来还在想怎么悄悄除掉你们四个人才好,没想到你竟然先暴露出来了。”
老专家说:“你夜里让胖子来对我动手脚,我其实知道,所以我在他走后,快速用手套上衣服,擦去了那一滴液体,之后,我等了一会儿,确定没什么大事儿后,我假装去拉屎,找了些附近吸引狼群的东西,碾碎后涂抹在周围,我计算的刚刚好,等你们自相残杀结束后,狼群刚好过来,吃掉尸体和你们当中的幸存者,可是有一点我失算了。”
老专家指着地上的胖子,说:“他死的时候竟然吐血了,众所周知,狼群对于血腥味最为痴迷,它们加快了步伐,在你杀老猎人时已经到达了这里,也罢,就当我从你刀口下救了那个人一命,不过他马上就要还给我了正宁天气预报。”
老专家说:“至于我嘛,狼群是不会进攻的,因为我在自己身上涂抹了些特殊的东西,要知道,我这个角色的特长,就是熟知这里所有的动物,所以我可以利用这个,让你们死在猛兽口中,女药师啊女药师,你计谋算尽,没想到也被别人给算计了吧?”
听完他的话后,我感觉到无比震惊,开始,我只是怀疑女药师图谋不轨,可我实在是没有想到,老专家这个在我看来,只是谨慎了一些的老头子,竟然会有如此深的城府,把我们所有人都给算计进去了乔伊波伊!
狼群还在一步步朝着我们逼近,它们看着地上胖子的眼神中,透着贪婪与兴奋,女药师浑身发颤,片刻后,她忽然跪在了地上,眼泪爬上了脸颊,喃喃自语道:“要死了吗刘喜奎?可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那些狼群逐渐逼近宝马男酒驾四车撞,一头很小的狼猛然跃起,直接到了胖子身边,它张开大口,将锋利的牙齿刺入了胖子的脊背上,用力一咬,往后一拉,胖子的后背多出了一个血窟窿,内脏肠子什么的顺着血窟窿直往外流。
其余几头狼看到后,立刻围上去,共同咬住胖子的那些内脏肝肠,开始撕扯着分起了食物一品休妻。
只是一会儿功夫,胖子的身上就开了个大洞孙小明,上半身与下半身之间的联系,只有白花花的脊椎骨。
场面异常残忍,空气中透着股血腥的气味,女药师被吓的连声尖叫,她忽然起身,朝着一个方向狂奔而去,几乎是在瞬间飞燕惊龙,那几头狼,还有周围的狼,仿佛接到了什么命令,全部朝着女药师冲了过去三十而受!
老专家在树上哈哈大笑:“傻瓜啊,真是傻瓜啊,你不动还好,你这一动随身英雄杀,狼群还以为你有威胁了呢,自然会选择进攻你。”
虽然女药师很卖命的在逃跑,但她的速度和狼群比起来,简直是不能再慢了,狼群轻而易举的追上去并把她扑倒在了地上。
女药师举起来手中的匕首,狠狠的朝着那些狼群划去,但她和我还有大块头相比,战斗力几乎可以忽视。
一头狼张开嘴巴咬住女药师的手腕,她吃痛丢掉了匕首灵丘天气预报,其余的狼一拥而上,咬她的脖子,腹部,腿,脑袋,各个部位,女药师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叫,那种凄惨的声音,听的我毛骨悚然。
女药师的声音越来越小,没多久,我看到了她的脑袋被狼咬住,身体也已经成了好几份,肠子内脏更是遍地都是。
我叹了口气,说:“如果你不对我们下黑手,此刻我们本可以保护你的,你在想着算计我们时,其实也害了自己。”
狼群撕咬着女药师和胖子的尸体邓志乐,那些没有抢到食物的狼,则露出了锋利的獠牙,眼眸中也绽放着凶光,它们看向了我和大块头。
可能是大块头比我更壮的原因,有几头狼竟然绕过了我乱世有情天,冲向大块头,我暗道不好,因为我的毒可能马上就会自行解开了,大块头先是中了让自己憔悴不堪的毒,又中了和我类似的毒,根本不可能再有反抗的力气了。
但是,当那些狼到他跟前时,却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到惊愕的事情!
原本爬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大块头,忽然得到了新生那般,直接从地上跃了起来,他手里抓着一根棍子,用力朝着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头狼砸了过去,只听‘啪’的声响,棍子断成了两截,而那头狼也向着一个地方飞去,砸在了另外几头狼身上,把同伴砸倒后都市法神,这些狼竟然都没有再站起来!
大块头的力量有多大,可想而知…
大块头把断掉的木棍朝一头狼丢去,狠狠砸在了它脑门上,把它砸的跪在了地上,然后从地上捡起来一块石头,直接把一头狼砸的脑袋开花,有一头狼绕到了大块头身上,企图去咬他脖子,可大块头后脑勺似乎长了眼睛,竟然直接转身,一把掐住那头狼的脖子,大骂一声:“去你大爷的!”
大块头用力一捏,那狼的脑袋立刻歪了下来,他两手抓着狼的头,朝着身边用力挥去,竟然砸倒了一大片的狼群,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只是一会儿功夫,大块头身边倒下了许多狼。
大块头满脸是血,但都不是他自己的,他那憔悴的面容也一扫而过,他用手背擦了下,道:“要老子性命,那必须得有些能耐,老头儿,我这就去让你知道王木生,什么叫最后的赢家。”
大块头赤身空拳,朝着狼群冲了过去,目标是老专家那棵树,狼群蜂拥而上,但在大块头的拳头之下,根本就沾不到任何便宜,反倒是大块头,一拳一个的,很快就砸死了好多狼。
狼虽然是畜生,但也分得清楚谁好惹谁不好惹,它们见大块头如此彪悍,吓的纷纷朝后退去。
那些狼犹豫片刻后,把目光留在了我身上,毕竟和大块头相比,安静躺在地上的我,似乎没有那么大的威胁。
另外,这些狼狈大块头虐成这样,早就一肚子火气了,正迫切找个人来宣泄呢,我跟个傻子似的爬在这里,自然成为了它们的目标。
我正准备喊大块头救我,戴景耀只见他踩着大步,从那些分开的狼群中穿过,直奔着老专家而去,嘴巴里面骂骂咧咧:“仙人板板的,你们以为老子好欺负吗!”
我心凉了半截,知道他光想着报仇,早忘记我还在这里,那些狼围上来后,并没有轻易上前,毕竟它们在大块头那里吃过了亏,此刻变的很是谨慎。
狼群们观察了我一会儿后,突然有一头狼朝我冲来,几乎是在同时周庄梦蝶,我感觉到了力量重新回到身体上,我一跃而起,背后砍刀在手,硬生生把这头狼劈成了两半!
余下的狼惊呆了,可接连两次吃了败仗,它们的怒火更加旺盛,竟然不顾一切朝我冲来,而我脑子里也多出来了段记忆,是我一个人对抗一整个狼群!
我轻声笑了下,不愧是老猎人的角色,面对这种状况依然游刃有余,我挥动砍刀,很轻易斩杀着这些狼群,那边大块头已经到了老专家树下,他抱着树干往上面爬,老专家吓坏了,他抓起来旁边一根树枝,弄断后朝着大块头砸去,然后纵身一跃,落在地上,草丛中跑出了一批野马,他直接骑上去,笑着大喊:“还好我懂得怎么吸引丛林里的生物,走喽,下次可没这么走运了你们。”
大块头狂追了几下,可人与马赛跑,怎么可能赢?忽然,大块头想到了什么,回身喊道:“老猎人,你快…”
我早已经用力劈翻了身边的几头狼,取出箭矢搭在木弓之上,拉如满月,道:“不用你提醒,他死定了!”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