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08全明星赛【视频】S11赛季上线未知新世界降临! 马可波罗全新模型网友直斥辣眼睛-枫舞视频

【视频】S11赛季上线未知新世界降临涩世纪传说! 马可波罗全新模型网友直斥辣眼睛-枫舞视频大蛇对大蟒


通告:枫之舞直播公会现招募男女主播,详情请看尾版
荣耀看点:QG在三连败的情况下苏施黄,冒险得换上了新人song封神归真录,song在KPL的赛场上表现十分惊艳,一手老夫子让这个英雄进入了许多战队的ban位。

下个大版本即将上线的新英雄之一瑶原画曝出召唤兵团,之一瑶猜测是一名东瀛的女英雄,大家敬请期待吧达能酸奶!

随着S11赛季上线芮城吧,王者荣耀背景故事真正的切换到了未知的海都世界。

版本更新后一品仵作,许多英雄的模型纷纷重做,而马可波罗的逐梦之音,本来帅气的模型之后却内裤外穿,异常尴尬爱妻网。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荣耀播报147
枫之舞直播公会:
你的青春等待着燃烧益和大药房,你的热血期待着激燃,你的梦想需要点缀,理想需要你踏出一步!枫之舞直播公会等待着你的加入08全明星赛!我们将会为你量身打造一个造星计划瓢虫之年!林志忆成为一颗直播界的明日之星老爷庙口岸!赶快加入我们吧陈梦吉传奇!
联系手机:18202047154
联系Q Q:138899540
联系微信:Wdd138899540

长按二维码
就可以关注我们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