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博【耐克】Nike跑鞋,春节轻盈出行~-常熟第一百货

【耐克】Nike跑鞋,春节轻盈出行~-常熟第一百货

新年已经悄悄来临小黑蚝情,
你的年货已经准备好了吗?何美璇
你有没有感觉到浓浓的年味?
趁年味正浓至美前程,耐克跑鞋来报道了!
当跑鞋遇到了他们
便成了不朽的传奇


耐克是全球著名的品牌郭纬 ,经典黑是它的主配色。拥有舒适的气垫鞋底,舒适的减震沙欧演唱会,稳定,引导,反弹和加速性能李敬宇。今天介绍的这款Nike lunar skylux,千博不止有颜值掌御天下,更重要的性能和价格都合适!

1、鞋面贴合设计:Nylon或Polyster所织成的网层布面,质轻陈显宝 ,透气爱火焚身,不易磨损。 Lycra莱卡弹性布料用于鞋面和内靴,使布面更有弹性考古笔记,增加合脚性;

2、中底减震科技 zoom是耐克的一种气垫科技结希丽奈,里面是高密度的弹性纤维凤阳先锋网,外层是pu王慈官 !通常在鞋子的中底内部,不会外漏刘蓓个人资料,可以随便清洗;

3、外底:Sticky Rubber软橡胶 以天然橡胶为主,用在某些多功能鞋、有氧运动鞋、运动拖鞋的鞋底米奇漫游仙境,具有较好舒适性及抓地力灵幻童子。耐磨性较差。

欢迎关注常熟一百微信号:cs100WX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