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响螺【职场灵粮1065】神的全副圣言之(947)商业的卓越(125)-以勒职场事工

【职场灵粮1065】神的全副圣言之(947)商业的卓越(125)-以勒职场事工花火贝贝

击图片上方【以勒职场事工】可关注该平台
罗马书10:4 律法的总结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着义。
整合的真理【885】商业的卓越(125)
以色列人的问题是律法主义而非律法。“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金贝辛格,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除了基督,我们永远不能成就神的义。因此,律法的终极目标不是让我们变成律法主义者,而是要让我们仰望基督,不是以守律法称义。基督守全了律法宫廷计中计,所有要加给神那些有罪百姓的刑罚,都倾倒在基督身上。我们得救乃是单单本乎恩书连读书网,也因着信(以弗所书2:8),得着基督归给我们的义。我们与基督联合,我们仰望耶稣作我们的伟大救主和主,我们时时蒙祂喂养灯火黄昏,向神、向人都活出一个悔改的生命。基督是我们的中心,爱是我们圣灵的果子。因此,凡事,包括领导和变革管理,都必须要以基督为中心情定少林寺。姚启凤因我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有了基督,也就有了神藉基督所应许的一切。
随着基督第一次到来,一切仪文仪式实质上都已经发生了变化。血祭已然停止,因基督已成就了祭牲献祭所指的一切。祂一次就成了永远的赎罪祭(希伯来书9:12)方舒近况。侍立在神和敬拜者之间的祭司职任已经终止,因基督现今是我们永远的至大祭司(希伯来书7:23-24)。耶路撒冷的有形圣殿已经不再是敬拜的地理中心,因基督自己就是敬拜的中心(约翰福音4:21-24)。基督的身子如今是神的圣殿,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基督的名聚会,那里就有基督在他们中间(马太福音18:20)。把以色列人从万国万民中分别出来的饮食律法,在基督里已然成就并终止了。祂宣称各样的食物都是洁净的镀银魔像,因祂说凡从外面进入人里面的,并不能污秽人(马可福音7: 18-19)棋定今生。
建立在作神的百姓、直接受神治理的以色列人基础上的民事法律已经终止不用。神的百姓不再是一个统一的政体或是一个种族群体农政通,而是万国万民中所有族群间的寄居者和客旅吉炳伟。所以,神对万国万民的旨意并非直接来自旧约的神权次序,现在应当藉着神对万民的主权统治方式重新因地因时地建立起来。响螺因此,真正的顺服就如扎根在基督里的信心石凉粉,并非是律法强制的。国权是神所建立的芳享,却并没有表明是祂直接的统治。
今天的祷告:
主啊金亚中,您的国不属这世界苏叶女,不然人间灶王,您的臣仆必要争战星际公敌。让我们敬拜基督的奇妙天子岂无愁,祂是释放这些奇妙变化的那位异世血佛。阿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