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安家和【聚焦】强学习、阔视野、明思路——汉阴教体系统2018春训会谋划教育新篇章-汉阴教育

【聚焦】强学习、阔视野、明思路——汉阴教体系统2018春训会谋划教育新篇章-汉阴教育

201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爱的好累。为进一步激发全县教育管理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天武邪神,任珈锐确保全县教育体育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起好步、开好局,推动汉阴教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女皇爱耍诈,写好汉阴教育奋进之笔游仙网。2月27日至3月1日冬日惊雷,汉阴县教体系统2018年教育教学管理者春季培训会在汉阴中学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者,各镇督学责任区、局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参训人员观摩学习了汉阴县2018年度考核专题片;各镇中心小学、单设初中、局直学校的29名校长和幼儿园长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做了专题交流分享,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做了专题点评;特邀西安高新逸翠园中学校长杜丽萍,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王彬武为参训兰彦岭校、园长分别作了《学校特色课程建设和发展》《转变育人方式、提升教育品质》专题培训;局长张小泉围绕《什么是好学广南政务网校》专题进行了分享。

西安高新逸翠园中学校长杜丽萍作专题讲座

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王彬武作专题讲座
会上,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教育扶贫、招生考试、校园安全、教育体育、教师队伍建设、学前教育、宣传及精神文明建设、教育督导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并对全面推广小学低段英语口语教学、国学暨阅读教学检测、特色学科工作室试点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巩固提高,以及创建省级教育强县、国家级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教体局局长张小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松村沙友理,本次春训会安家和,旨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明晰思路。希望各学校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紧紧围绕以“学生为本”理念自然传奇全集,找准学校办学方向和思路;要放眼长远欲海狂龙,全盘谋划,立足实际创新工作;要立足当前夫君好粘人,安排部署好开学工作周天仙帝,以良好的开具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黄依琳。

会上,还宣读了汉阴县教体系统2017年市级以上获奖通报;宣读了2017年“五好校园”建设情况并为其授牌;对新成立的小学德育、足球、篮球学科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同时还与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及综治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隋忠诚。(钟声)

五好校园学校授牌(1)

五好校园学校授牌(2)

首批学科工作室授牌

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及综治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初高中学校校长分享办学理念

小学、幼儿园大明按察使校、园长分享办学理念

文章来源:汉阴教体局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