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宝马640i【自由行】丽江旅游线路常规三日游-小城小资

【自由行】丽江旅游线路常规三日游-小城小资


在丽江众多景点中选取具有代表性又景色各异的三个地方进行游览,能让游人在三天的时间里体验到古城的浪漫悠闲,领略拉市海的原生态风貌沃施股份,感受玉龙雪山的雄壮、神圣。
适合人群:除严重心血管疾病,高山反应患者外全体游客
适合月份:四级皆宜,冬季,春季最佳
丽江:四方街>五一街>七一街小吃一条街>木府>万古楼>酒吧一条街>纳西古乐
古城口大水车处进入,到达四方街,四方街是古城的中心,会有纳西老婆婆相约打跳,五一街是四方街东北出口,有文艺有格调的酒吧,客栈集聚,也是古城最重要的主干道。是落脚和游览古城的首选。逛古城最好能早起情义无悔,避开烈日,人流。尽兴后便可沿巷道向南走向与其平行的七一街,沿路都是各色小吃店,河边还有许多惬意的茶楼,是中午休息,避暑的好地方汤珈铖微博。从七一街东段关门口可通向木府,木府是丽江吐司木氏的宫殿,见证了近千年木氏家族的荣辱兴衰。素有“北故宫,南木府”之称。木府后门通向万古楼米赚是真的吗,登上后,丽江全貌尽收眼底,玉龙雪峰遥遥相望。从正门石板路走下,一路上的客栈茶吧,是古城中视野最好的。回到四方街已近傍晚,饭后喜欢热闹的可以到酒吧一条街尽情狂欢,艳遇帅哥美女。文艺喜静的到古城口纳西古乐会欣赏纳西老人们演奏千载历史的纳西古乐。
四方街

木府

餐饮:丽江粑粑 鸡豆凉粉 腊排骨 纳西烤肉
中午可以在七一街品尝各类小吃或在五一街沿街的饭点就餐,腊排骨和纳西烤肉是纳西族做肉的典范大瑶山剿匪。七一街小吃携带方便随吃随买,鸡豆凉粉和丽江粑粑都类似点心零食,尝鲜专用。晚饭建议在大石桥附近或五一街沿街就餐,这些地方饭店品质较好,选择也比较多霍小红。
丽江粑粑

住宿:推荐住宿区域:五一街附近
落脚丽江一定要选择古城里的客栈,虽然价格稍贵但是客栈的情调、氛围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在古城绝对找不出两家相似的客栈,客栈已经成了古城一道主要的风景。推荐居住在五一街沿街或狮子山山坡上的客栈,五一街的安静文艺,狮子山坡上的客栈茶吧视野最好密春雷,俯瞰整个古城,不过晚上酒吧街噪音不小,适当选择远离酒吧街的。
D2
丽江:拉市海湿地公园>美泉马场>束河
拉市海是候鸟过冬的重要湿地,冬季集聚各种珍惜保护鸟类。野生稀有鸟类和原生态湿地是拉市的独特魅力。拉市海边还有拉市海湿地公园。提供湿地泛舟,和山间骑马的娱乐活动。拉市海北方美泉村,有一注清泉从山间流下,叫做美泉,景色十分秀丽,可在村口骑马沿水而上。沿高速路返回,到达第一个转盘向北行驶就来到束河古镇。与丽江古城相比依水而建的束河多了一分宁静,少了一点商业气息。到源头九鼎龙潭沿线都是束河最早的街道,最有味道。
拉市海

束河古镇

餐饮:三文鱼 纳西烤鱼 雪桃
拉市饭馆比较少,主要是主干道边的渔家乐,晚餐建议回丽江城,正是因为丽江盛产鱼,善做鱼,所以有了纳西烤鱼这一道美味。午餐可以在美泉的美泉三文鱼养殖香肠树场,那里三文鱼都是截下山泉,自己繁殖的疯狂奥术师,现选现杀现切,餐馆环境也非常高档,优雅,午餐也可自备零食。丽江雪桃是奥运国宴用桃,冬天雪桃成熟的时候还可以买两个品尝中美貘。
纳西烤鱼

雪桃

住宿:推荐住宿区域:束河附近
束河附近有许多超星级豪华酒店,黄杏初条件和环境非常好。束河古镇内也有不少客栈可以选择,环境装饰得很漂亮,丽江到束河车程很短,回到丽江城或丽江古城住宿也很方便。
D3
丽江:冰川公园>白水河>牦牛坪>云杉坪>印象丽江
玉龙雪山三景区何志成,最高的冰川公园,在山顶,常年在云雾之中,宝马640i索道角度极大,穿梭云雾之间,脚下是峭壁,巨松,高山,苔藓,十分刺激。山峰上的巨大冰川震撼人心。冰川公园下来就到了蓝月谷天外来菌,蓝月谷是雪山融水流下来汇成的湖泊,下流时溶解大量矿物质,蓝得河水几斤不透视,实是一大奇观。牦牛坪和云杉坪的入口也在蓝月谷,牦牛坪海拔较高景观是大片大片的高原草甸肖克俭,春天草甸中有野花点缀,牦牛信步。云杉坪在雪山半腰,生长着茂密的高原针叶原始森林,是纳西男女殉情的场所舒婷避孕药,被称为玉龙第三国。骑马走在其中仿佛千年前的宁静世界,尽是原始的样子。景区停车场处有大型民族歌舞演出二后生挖眼睛,印象丽江。舞台背临大山白云,结合纳西族神话传说,很有气势。值得注意的是玉龙雪山内景点较多,排队购票可能会耽误时间爱新觉罗州迪,尽量根据个人情况安排好行程。
冰川公园

白水河

餐饮:野生菌 牦牛肉
雪山上出售的东西都很贵,只有停车场处景点提供的自助餐和缆车站中的快餐店价格较合理。午餐建议寻找就近的快餐店和自助餐,晚餐回到丽江城就餐。野生菌和牦牛肉都是产自玉龙雪山附近,得天独厚只有在滇西北能尝到,可以在雪山游玩的余兴未尽之时再来常常雪山的美味。
野生菌

住宿:推荐住宿区域:丽江城区内
雪山上没有可住宿酒店,需要回到丽江城,城北豪华酒店众多激情沸点,可以享受奢华的旅游体验。丽江城区内各类宾馆众多,有很多选择,性价比也较高。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