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天皇大帝【胡sir说警事】43:营商环境护航者-胡sir说警事

【胡sir说警事】43:营商环境护航者-胡sir说警事

8月16日下午单数绝配,温州某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专程到蒲州派出所送上“营商环境护航者”锦旗小凤仙的故事,感谢派出所速破一起侵占案并追回全部被侵占款项天皇大帝。

今年7月中旬,陈先生发现公司已离职出纳潘某侵占公司多笔款项,于云霆累计金额达11万余元。陈先生随即向蒲州派出所报案,当日值班民警黄强强、蔡建成热情接待。刑侦组民警李益接手案件后谁是大擂主,认真细致询问车库惊魂,迅速调查取证ugcp,并采取直接电话联系当事人和通过外围力量间接施压,促成犯罪嫌疑人潘某于7月27日而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退回全部赃款。潘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杜兰德尔。
陈先生有感于李益等警官认真负责泰罗佩内,高效办案天颐湖,于破案当日就写了一封表扬信收规华,今日又特意送上锦旗粉墨宝贝。

“营商环境护航者”,既是肯定王婉悠,也是鞭策sp训诫文,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未放松要求,竭尽全力提升营商环境曾培淦。
最后,胡sir温馨提醒大家:出纳是单位收支第一关,选人用人要慎重,制度更要坚决落实浦饭幽助。诚所谓:
出纳管家婆毛万标,
品质要可靠。
选任要慎重,
制度要扎牢蓑衣刀法。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