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套房平面图【胡朗月篇8】圣山由来……-夜灯初上言情说

【胡朗月篇8】圣山由来……-夜灯初上言情说


回到住处,武玥舒服的泡了个澡,眯着眼睛,小琴将换洗衣服送进来:“小姐,咱们还是别在皇宫住了,你看刚来还没一天呢,就被人家误会,当成眼中钉。”
“误会什么?”
“误会皇上喜欢小姐啊!或者,还有直接说小姐在勾引皇上的!咱们在别人的地盘,到时候难免受欺负,小姐又从小没受过委屈,凭什么听她们冷嘲热讽的!”小琴嘟着嘴不满道。
“我又没觉得委屈超异能少年。”武玥混不在意:“我既然留下来,肯定是因为我自己想留下来,什么时候想走,自然会走的金敏京欲孽之屋。”
小琴无奈,反正她也从来说不过小姐的:“不过这么多天了,总要给夫人写封信吧!”
“这倒是。”武玥起身,擦干穿上衣服:“报个平安就行,反正他们习惯我四处跑了,不过还是不能说来南疆了,每次一说想来南疆玩儿,爹就沉着脸,也不知是怎么了。”
动笔写了封信,等着明天让胡朗月找人送去就行了,天色不早了,武玥就没再出去,看了会儿书去睡觉了。
第二天起了个一大早,等洗漱完吃了早饭,表示自己要出宫玩儿,院子里安排的两个侍卫立刻道:“皇上说了,武姑娘出门也得带着我们。”
武玥点点头没拒绝,反正也没什么碍事的,有侍卫的令牌,进出宫都很容易,坐着马车出了宫门侍卫问要去哪儿,武玥想了想:“南疆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吗异虫咒2?最近的!”
侍卫想也没想就道:“那肯定是圣山了,武姑娘第一次来南疆,肯定没见过吧?这会儿的圣花开的正好看清逸文学网,漫山遍野的,可以去观赏一下,还可以到圣殿拜祭一下廉承贤。”
“那好,就去这儿吧!”她本来也是想去看看的。
马车一路往西,走了不知多久才到,侍卫掀开车帘:“到了。”
武玥和小琴下了马车潘多拉航班,这个上山处,正是那天和胡朗月碰面的地方,这山很高,台阶估计都要爬很久李曼青,不过武玥从小练武体力好,侍卫本来还想着中途要歇一歇,哪知两个看起来娇小的姑娘,居然气都不喘的一口气登上了顶。
侍卫忍不住问:“莫非,武姑娘会功夫?”看她脚步都十分轻盈。
武玥点点头:“是啊,怎么?要切磋几下吗?”开玩笑道。
侍卫忙摇头:“不敢。”这皇上的客人他们哪敢庐江五中,何况和一个女孩子,赢了没意思,输了丢脸。
武玥还是歇了口气才四处打量,从上往下看,果然十分壮观,几乎全是圣花,如果忽略掉它的作用……无疑是很美的,但她绝对相信娘说的,这不是好东西,就是能使人上瘾的毒品,毕竟娘的身份……比这里的人有见识多了。
侍卫介绍:“往后面走不远就是圣殿了,国师一般不在,但是也要烧香供奉,还要准备银子的。”
“怎么搞得跟寺庙一样?”武玥边走边吐槽。
“因为以前就是寺庙。”侍卫道:“以往这里就是皇家寺庙,平时百姓都会来祭拜,有重要节日或事情,皇上也会来祭拜的,后来二十多年前吧,才有了国师。”
“啊?”武玥好奇:“仔细说说。”
反正也是人尽皆知的,侍卫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她,原来这里以前并不是什么圣山,虽然以前也有漫山遍野的圣花,但之前也并不叫圣花,后来有一个人毛遂自荐,与南疆前皇帝说蜜之味,这种花是神奇的圣花,可以制成神药,消减痛苦,吃了可以舒服欲仙,而且他还确实靠这个东西做出来了。
先皇果然十分迷醉,对他赞赏有加,套房平面图便把他封为国师,并且掌管这座圣山,是以他的地位也十分高,自然百姓也就相信尊敬了。
二十多年前才开始炼药的?武玥咬咬唇,难怪娘之前说过,为什么南疆好像并没有很多人对这个东西上瘾杨雅熙,时间短,每次又不会给百姓很多诸康妮,而且这花虽多,但就算都炼成药,也不可能够这么多百姓的,所以他才靠着这个只忽悠,却不能控制吗曲京远?
武玥这脑子比之胡蔓都过之不及,很快就有了思路,也越发想见见这个国师了:“你能想办法让我见见这国师吗?”
侍卫疑惑:“姑娘不去祭拜吗?”
武玥一撇嘴:“我可没想过,更不信奉这个。”给一个练毒的人贡品,疯了吧?
侍卫点点头:“这,有皇上给您的令牌,应该会见的巫溪天气预报。”
武玥一拍手:“那就好,走!翁其钊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