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围城简介【聚焦】吴忠四家商铺被窃贼“光顾”,小偷竟然偷的是榨菜、袜子和药品!-吴忠大众生活

【聚焦】吴忠四家商铺被窃贼“光顾”,小偷竟然偷的是榨菜、袜子和药品!-吴忠大众生活


1月22日清晨,在利通区乃光湖附近晨练的群众发现了一件怪事最难数独,乃光湖附近的马路上撒落着无数白色药丸和胶囊,围观群众纷纷议论,“路面上撒钱、撒花这些情况我都见过,第一次见到有人把这几千片药撒在路上。赵雷画”广场舞大妈们相互之间开始猜测。这一幕正好被赶来上班的马先生撞见,看到马路上的药丸,马先生脑袋“嗡”的一下,转头看向马路对面自己开的诊所,颤抖着拿起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
1月中旬以来,利通区辖区内十多家沿街商铺被盗,犯罪嫌疑人采用暴力手段开启卷帘门,用石头砸破玻璃门的方式进入商铺内进行盗窃。仅1月21日当天,就有四家商铺被窃贼“光顾”。
“虽说店里只有三双袜子被盗,损失不大,但是被砸坏的玻璃门需要订做,耗时耗力不说官妖,晚上店员都不敢离店海豚救人,贼真是穷疯了吧。”运动品专卖店负责人向出警民警埋怨到。这种情况已经不是民警第一次遇到了,在被盗的十多家商铺中,一包榨菜、一双袜子、一把菜刀、一包香烟都会成为盗窃目标,被盗物品虽然价值小,但是在维修被损坏的物品时所需费用较多莫纳卡,窃贼的行为让众多店主咬牙切齿。
早在2017年底,利通警方已对利通区内发生的沿街商铺盗窃案展开侦查工作,由于被盗现场混乱,案发店铺偏僻,侦查线索薄弱等原因的限制,案件一直未能告破。1月下旬发生的多起商铺系列盗窃案教皇合唱团,再次引起了利通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临近春节,为了让群众能够安心过节,主管副局长要求尽快侦破案件,严厉打击犯罪嫌疑人嚣张气焰。民生、朝阳两个派出所联合开展侦查工作分手日记。
经过两天的不眠之夜,侦查员对十几家商铺周围的监控进行反复查看,对被盗商铺周围群众展开调查走访,将发生的盗窃案件进行串并,初步确定了六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就在侦查员布控开展抓捕工作的时候,该犯罪团伙瞬间销声匿迹,六名犯罪嫌疑人经常活动的地点让侦查员扑了个空。
“犯罪嫌疑人这次有所警觉说明我们侦查工作不到位,但是他们平日里游手好闲惯了,一定还会再次作案,这次必须要盯紧咬住香牌皮鞋。”侦查员们并没有气馁,再次投入到调查工作中门的悬念,并于2月7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杨某某、郭某某、马某、张某某、王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等人供述其六人因平日里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没有经济来源的他们将目光投向沿街商铺倩碧洗面皂,在盗窃过程中分工明确郭由美子,三人放哨,三人实施盗窃行为。盗窃时不分物品贵重程度火焰龙卷风,药品、调料包、平板电脑等物品偷出来后全部进行损坏,所盗钱财全部挥霍于吃喝玩乐。
截止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等人交代了26起犯罪事实围城简介,涉案金额高达5万余元裘东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利通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