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11【职场】管理是盯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中质企业管理咨询

【职场】管理是盯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中质企业管理咨询

导读
如果真的爱你的员工,就考核他,要求他,逼迫他成长金考网,如果你碍于情面,低目标,低要求,养了一群小绵羊,这是领导对员工前途最大的伤害! 因为这只会助长他们的贪婪、无知和懒惰。让下属因为你而成长,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具备了完善的品行,不断的成长,就是主管对员工最伟大的爱!

制度是绝情的,管理是无情的,执行是合情的:
1、管理是盯出来的孙彻然,技能是练出来的陈玲青,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
2、没做好就是没做好,没有任何借口。随便找借口,成功没入口。
3、不是没办法,而是没有用心想办法。用心想办法,一定有办法,迟早而已。张煜枫
4、结果不好,就是不好。
5、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6、选择重于努力,成败在于选择之间。过去的选择决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选择决定以后的日子。
7、执行力不讲如果,只讲结果。
8、思想的高度决定行动的高度万厚良,文化的高度决定企业的高度。
9、不要指望别人帮助你,要指望别人需要你狞猫。
10、请示问题不要带着问题请示,要带着方案请示吴英娜。汇报工作不要评论性地汇报,而要陈述性的汇报。
11、敢于负责任,才能担重任。简单的才是有效的。
12、成功者常改变方法而不改变目标,失败者常改变目标而不改变方法妄想税。
员工说太累,领导只说了这5句话..
第一句话:
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1.世上没有一份工作不辛苦,所有现在的不辛苦,都是以前吃的苦头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
2.如果不改变自己,去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同样的结果。
3.你是为谁工作?你是为自己工作灵武九天!无论你是在我这儿工作,还是在别的店里工作,都要记住,你是在为自己工作!多熟悉产品,多学习销售技巧,你多学一些知识吴文东,这都是别人拿不走的!

第二句话:
遇到问题,就说是别人的原因,怎么进步?
1.不会承担责任的人,就不会想去解决问题,就不会成长曲秀丽。
2.越会处理问题,收入越高。
3.无论在哪里上班,都会遇见各种问题。
4.遇见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解决问题。会解决问题的人朴河善,必是公司的中流砥柱,收入自然会很高。
5.付出就会有回报。
第三句话:
公司找你来就是让你解决问题,若没有问题你立刻失业!
1.公司不养闲人,找你来,是解决问题的。
2.凡是工作好做的,容易做的,那你的收入就不会高。
3.谁能解决问题,谁就是公司的骨干,谁的收入就高。
4.抢问题解决就是抢钱。
5.行动力、执行力好的员工都是“董事”的员工。凡是执行力差的员工都是不懂事的员工。
6.学会化解问题的能力和智慧。

第四句话:
私下讲公司不好就是在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
1.你会选择不好的公司吗吴山贡鹅?
2.你说公司不好,说明你就只能在这么差的公司上班。
3.人都是自私的。要看人自私的大小。谁自私小,谁就会成功。
第五句话:
你享受工作带来的荣誉和收入,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委屈。
1.我们要保持责任和委屈大于荣誉收入。
2.你只能尽情地存在和尽情地释放喜羊羊与灰太狼11。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