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圆舞【聚力脱贫攻坚】尼勒克县“四个一批”稳定促进就业脱贫-尼勒克零距离

【聚力脱贫攻坚】尼勒克县“四个一批”稳定促进就业脱贫-尼勒克零距离



尼勒克县秉持“扶贫先扶志、扶志又学技、学技再就业”,全面启动“精准脱贫、就业先行”工程,创新实施“四个一批”就业扶贫举措精爆双姬,率先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州直出台实施《尼勒克县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奖励办法》,努力实现 “就业一人、脱贫一户”now傩雨。

本地就近就业一批。大力开发本地劳动密集型就业岗位香河新闻吧,依托现有10个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中心),在现有50家中小企业拓展岗位,确保本地企业吸纳当地贫困劳动力不少于70%,累计开发扶贫就业岗位983个;举办大型就业扶贫招聘会和“就业扶贫百村行”活动15场次,实现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1530人。

外出务工输出一批。拓展疆内外就业市场,面对不同就业群体纳棺夫日记,积极收集疆内外企业用工信息,为劳动力供求双方搭建洽谈平台,有效组织季节性劳务输出,现已分别在北京、乌市、兵团第四师、奎屯和哈密等地建立劳务输出长期友好合作基地24家,实现1266名贫困群众转移就业创收高峰学校。

自主创业扶持一批劲力宝。采取多项扶贫政策鼓励自主创业死魂曲,加强创业项目推介、跟踪服务、信贷支持,对贫困户开办小商店、小作坊、小饭店等微利项目,纳入创业扶持范围,提供5万元小额担保创业贴息贷款,李蕴桥现已累计为124名创业贫困对象发放创业贷款620万元圆舞,拉动220名贫困对象就业。

民族手工带动一批。发展少数民族手工制作特色产业落花洞女,分东、中、西片区新改建就业民生坊3个王京阳,成立刺绣专业合作社制作加工刺绣工艺品、特色服装等,借助各类旅游节点,依托酒店、景点、电商等拓宽销售市小林优美场,吸纳少数民族和贫困劳动力就业,直接间接带动该行业328人贫困对象就业。
供稿:岳朝乡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