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四糸乃【职场灵粮1032】神的全副圣言之(914)商业的卓越(92)-以勒职场事工

【职场灵粮1032】神的全副圣言之(914)商业的卓越(92)-以勒职场事工

点击图片上方【以勒职场事工】可关注该平台
创世记15:6 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就以此为他的义邦龙卫浴。
整合的真理【852】商业的卓越(92)
信心是最重要的锚,为领导力和变革的管理提供稳定性。信心也是我们在变革的环境中需要行过的旅程或过程。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罗马书1:17)庄家彬。因此,圣经注重过程胜于产品,因为我们都在成为神百姓的过程中,这是神所定意的。创新和变革都是人和灵性成长的整体部分。四糸乃所以魔鬼的精神,在我们遇见基督并跟随祂的同时,要保持原状是不可能的事。
神呼召亚伯拉罕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双面北野武,往神所要指示他的地去时(创世记12:1),他在迦勒底的吾饵是由来已久了。宋佳妍他在哈兰住了一段时间后,他的父亲他拉就死了驱魔警探,耶和华在他七十五岁40米长刀,就是大多数人只考虑退休的时候,再次指示他迁离。他因遇见神穿越市井田园,经历了极大的变化。这个变化涉及他的事业、梦想和人生命定的完全改头换面。神呼召他并拣选他鳄鱼恤官网,好叫那被神分别出来归祂自己的人因他的后裔得以成为神的新子民拍手治百病。所以亚伯拉罕之约成为了神用来祝福地上万族的器皿坏小子军团,因为弥赛亚会出自亚伯兰的后裔。当神赐给他割礼之约,神把他的名字从亚伯兰(意思是“崇高之父”)改成亚伯拉罕(意思是“多国之父”)。同时恶魔之击,神也把他妻子的名字从撒莱(意思是“我的公主”)改成撒拉(意思是“多国之母”),以表明他们的崭新身份(创世记17:5,15-16)谁知女儿心。
神应许赐亚伯拉罕一个儿子及到应许成就时,有一段很长的时间间隔。几星期变成几个月,几个月变成几年,几年又变成了几十年,亚伯拉罕和他的妻子还是没有孩子血战丛林。但亚伯拉罕信神,尽管迹象反行其道,但他依然信靠神。他恒心顺服神罗凯珊,与神同行金玫玫微博,在一切看似完全不可能龙过鼠年,他被认为没有能力生一个后嗣的时候零下911,神却奇迹般地给了他一个儿子,以撒。所以洛希极限,这个非比寻常的改变需要非凡信心,就是那深深扎根的核心价值。他对主的信心和持守山中传奇,容许他追求革命性的改变。
今天的祷告:
主啊,我们在基督里的生命是一个持续的改变和转化过程。请帮助我们凭信心回应这一切的变化,好让我们合乎您的形象。阿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