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biu【视频】X!但看了这个广告,我再也不想买苹果… 全球疯抢iPhone-易君58财福

【视频】X!但看了这个广告,我再也不想买苹果… 全球疯抢iPhone-易君58财福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综合报道希朵曼,iPhone X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在全球55个国家开售,世界各地的苹果店门外再现排队抢购新iPhone的火爆场面昆明长城中学。


其中有的人已经排队数小时法门寺猜想,更有不少人已经排队数日。从英国伦敦到新加坡再到美国旧金山等僵尸七日重生,到处都有类似的队伍素女九法。

英国伦敦摄政街苹果店外

新加坡乌节路的苹果专卖店门口
澳大利亚悉尼16岁少年Lee Cselko在Instagram上打广告biu,宣称以500美元价格出售苹果店外紧挨着他的位置龙临天下,而且附带椅子。

伦敦摄政街苹果店外的果粉们带着凳子、睡袋以及其他必需物品,在店外耐心等待iPhone X开售徕卡s2 。其中1名排队者表示,他要为自己和家人购买4部iPhone X人形海象,在实体店外排队购买可以帮助避免额外纳税倾城别恋。

大家简直就是在用生命购买 iphone X芈念什么啊侧妃不承欢!
在苹果被抢爆的同时
华为的广告也刷爆了朋友圈
广告只有30秒
却看哭了一大批人正利控股!

广告讲述了一位消防员父亲在执行任务后与女儿视频通话韩惠淑 ,女儿从视频中看到爸爸的脸有些脏熬鹰航空业,于是起身将手机对着水龙头冲洗,说道:“爸爸你的脸脏了花千芳,我给你擦擦脸”。李晞彤
最后露出:她不懂很多事,除了爱你。

而华为在国外的宣传片绝恋大清,更是让人眼角湿润厉承先。
纵使听不懂英文,也能清晰感受到这些年华为的不容易鲍鲸鲸,想起那一双残缺的脚贺普仁!

来源:p2p头条(p2pwangdai)综合自腾讯科技(qqtech)财经内参(mofzpy)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