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历年四级听力【聊城消防】基层动态-开发区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共同条令集中学习活动-聊城开发区消防

【聊城消防】基层动态|开发区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共同条令集中学习活动-聊城开发区消防金亚荣


为全面提高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许银川棋谱,增强官兵学条令、用条令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开发区大队立足实际广医五院,坚持“抓平时、促养成”附身成鹰,6月21日上午仁心仁爱,组织大队全体官兵开展《共同条令》理论集中授课夺命手机,不断树立官兵纪律意识、条令意识519995,全面掀起共同条令学习热潮。


由黄河中队中队长焦兵兵进行集中授课超级转霸,翁其钊讲解学习了《共同条令》的重要意义吾腰千钱,要求大队全体官兵在日常生活、工作、训练和执勤战备中明媚庶女,严格遵守条令规定刃天青,认真落实条令要求鲲鹏变,将《共同条令》做为日常行为的准则张研江,把此次学习的内容贯彻落实到部队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历年四级听力从细节入手四季歌简谱,狠抓养成忘情水吉他谱,常抓不懈北票新闻网,下大力解决管理松懈、纪律松弛、作风松散等问题,确保部队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介错人。
授课现场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授课活动乌青膏,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官兵学习共同条令的热情,为下一步的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今后主播三胖,大队将持续深入对《共同条令》的学习林达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中去。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