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少年情事【背景故事】初吻之夜-虚荣Vainglory

【背景故事】初吻之夜-虚荣Vainglory


初吻之夜
在这片群山之中,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那是一个关于无畏的小镇居民誓死击退一位吸血鬼,并保护了小镇的传说。
(更加准确地说,应该是小镇里的男士们受够了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位采花大盗天天来骚扰他们的母亲、女儿、姐妹和妻子。即使是年岁很大的奶奶级人物都会时不时地在半夜时分被他从摇椅上吸引出去,直至凌晨时分才拖着凌乱的头发和痴傻的笑回家,而且个个都看上去都是一副低血糖的样子化蝶飞歌词。于是他们鼓足了勇气,闯进了怪物的家。)
小镇的居民们在中午时分闯进了吸血鬼的城堡,直接抬起了躺在那张被丝绒绸缎覆盖的吊顶床上的吸血鬼。在一片欢呼雀跃中,吸血鬼的尸体被丢进了一个棺材里,随尸体一起放进去的还有足以调味一百锅肉酱的大蒜 — 人人都知道大蒜几乎可以算是接吻狂魔的克星 — 棺材盖被银子做成的钉子钉得死死的。这口棺材连同躺在里面的吸血鬼一起被藏进了地窖里,自那以后吸血鬼就再没出现过。
在吸血鬼事件发生过后的几个世纪里,这个小镇在严苛的法律下被保护得看似平静如水曾志权。“采花大盗”的传说被添油加醋地流传着,本着这个前车之鉴,接吻成为了这个小镇的禁止举动。牵手也会被开罚单罚款徐良的照片。就连结婚都要由那些神智稳定的长者来安排。为了抑制人们的激情519679,辣椒、酒、糖和甜品都被法律禁止了。蜂蜜被小镇的市场改名为“蜜蜂的排泄物”。就连公主们都被劝说要保持冷静理智;城堡和所有的桔子树都被废除掉了。
有这么一位公主,在后青春期悸动的躁动下,成立了只有她一个人的秘密搜索队,去搜索小镇上所有的墓地。十个世纪以来,所有的尸体都被放在了这些地窖里,地窖上方是一个个的石头墓碑。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从这么多的陵墓中找到吸血鬼所在的那一个。墓碑的牌匾上没有写死者的名字苏三八连杀,只有一个必死无疑的警告。岩崎峰子走进去,里面还有一个用银制钉子钉死了的棺材。
当公主赤脚穿着她那身白色的睡裙,披着一头乌黑的卷发,慢慢地溜出没有高塔的城堡,走向地窖的时候,她的心紧张得砰砰作响。没有高塔的公主,没有接吻对象的公主。
下定决心的公主咬紧了牙关三国袁尚传,用着一把借来的锤子撬开了囚禁着吸血鬼的棺材,然后扒开了成堆的大蒜,找到了小镇传说中的恶人。只见尸体呈惨白色,虽然没有了生命的迹象剑破乾坤,不过倒是一点都没腐烂。金色的头发从红黑相间的紧身皮衣里露了出来高丽雯,犬状长牙紧贴着他的嘴唇。在尸体旁边放着的是他的剑:那是一把剑柄末端装饰有眼镜蛇头的双手波纹剑。
公主用这把剑割开了自己的手腕。当手腕上流出的第一滴血滴入了吸血鬼的嘴唇时,恶魔复活了,他在棺材里坐了起来,用很大的力气一把抓住了这位可怜女孩的手臂。他边盯着女孩的眼睛边吸着女孩伤口里的血,直至女孩昏倒。
吸血鬼一下子从棺材里跳了出来,用手臂搂着公主。他边用嘴唇轻轻地吻过公主的嘴唇,边低声说道,“你把恶魔带回了这个世界。”他用手指卷着公主的头发说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潘劲东?”
女孩眨着睁开了眼睛,回答道半步崩拳,“为了爱”。
这是一个不受约束的新开始少年情事,夜间的幽会又开始了,还有那毫不害羞的傻笑。自那以后美沫艾莫尔,公主犯下的那个大错被人们称为初吻之夜。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