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四川天府情话聊天室【行业交流】肥西县珍稀食用菌协会会长丁伦保一行来庐江县食用菌协会考察调研-庐江县食用菌协会

【行业交流】肥西县珍稀食用菌协会会长丁伦保一行来庐江县食用菌协会考察调研-庐江县食用菌协会



日前,肥西县珍稀食用菌协会会长丁伦保一行来庐江县食用菌协会科普示范基地――庐城镇连心食用菌种植扶贫产业园考察调研灵榜,洽谈食用菌产业扶贫项目合作。庐江县食用菌协会会长、庐江县惠农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仓以及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期间,丁伦保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庐江县食用菌协会首家残疾人扶贫创业示范基地――庐江县残不缺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陈虹池,详细了解了该合作社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状况,齐慧娟并对该合作社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管桐,同时,丁伦保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庐江县食用菌协会科普中国乡村e站以及庐江县惠农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大棚基地现场,深入了解了基地发展规模、产品种类、营销网络以及未来发展蓝图刘南希,并与惠农公司方面召开了恳谈会,深入交流探讨了食用菌产业扶贫项目的发展建设,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柳一村。

据了解,庐江县惠农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是庐江县食用菌协会下属龙头企业。近年来,该企业为了打造食用菌全产业链,大力培育食用菌产业,建立规模基地硝子の少年,以产业带动脱贫攻坚的战略规划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和支持棋定今生。此次与肥西县珍稀食用菌协会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发展建没食用菌产业扶贫合作项目,在互帮互学,促进产业良好发展的同时,以带动当地更多的农民脱贫增收。

扫描关注二维码庐江县食用菌协会
庐江县食用菌行业网络学习平台,扬名省内外的微信致富圈,定时发布食用菌供求信息魔女七元素,最新政府政策,普及宣传尖端食用菌技术知识,对外销售行情,引领大家共同创富,庐江县食用菌协会微信公众号是大家必备的行业内参魅生十师卷,欢迎关注金钗谍影。
喜报周轶君!同居牢友!四川天府情话聊天室!热烈祝贺庐江县食用菌协会被认定为2017—2021年度安徽省示范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行业新闻】省食用菌技术协会会长沈业寿一行来庐江县指导工作
【行业快讯】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庐江县食用菌协会召开2017年会暨精准扶贫产业脱贫经验交流会【行业动态】庐江县食用菌协会受邀参加庐江县第十届名优农产品合肥展销会
【扶贫快讯】结对帮扶手牵手,雪中送炭见真情——庐江县食用菌协会再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县域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安徽日报】精准脱贫的安徽攻坚:防返贫 稳脱贫
【灾情通报】合肥市普降暴雪,庐江县食用菌协会措施得力科学指导菇农抗击雪灾

聚合内容